Ecstasybutler

emm认真的思考一个问题,在杂cp下面只是提到了其他cp有问题吗🤨

在一篇银桂高桂的文章下以这两个cp为主评论“高桂初恋银桂老夫老妻结婚模式(然后高威??)”省略其他赞美太太的话后就是这个样子

被人指出来说别提其他cp
我:???

然而这个太太之前写过尼桑单箭头矮杉的情节,我才评论的,试探性问一句会不会有。
整条评论都在讲银高桂,单单括号里的被揪出来了...也不是在文章下说求这个那个情节只是毫无感情色彩的问一下?

妹子各种“怀疑自己是个假粉怎么没见太太写过”“好意提醒,不懂你们这些人”

读者群里她还问了,原来她是尼桑攻,威冲威高?所以才看不惯我提了句高威吧。也不是单纯的“行侠仗义”就有点恶心人了吧。

我觉得吧,你如果真的是cp洁癖到底下评论有别的cp都不行,那这篇打着高桂银桂双cp且是五五开发在银桂贴吧里的文章,你就该第一个跳出来说“不符合吧规和行规”。哦,对,还是篇两个cp都双箭头的文。

如果说我的评论破坏了“行规”,那这篇文章呢?双标的有点严重啊。

cp洁癖也不是没见过,之前艾利吧汉化组对评论要求就极高,逆cp不存在的,前任不存在的,第一次必须都是彼此的...
要干净OK的,没意见,你也是从头干净到尾吧。文章就是双cp发在单cp贴吧里,太太也是各种桂受杂食,大杂烩cp在文章里也不是没出现过,那同为读者你来这里标榜别人什么呢?

入魂圈时间短,但一直给我和谐包容的感觉。高桂主页还问过大家支不支持桂高...可能因为各种cp排列组合,粉多个也是常态。

不喜欢评论,第一怕太太不喜欢,第二怕读者意见不一。但是又想给太太支持,怎么办呢?

我怕是混圈力不够。这个太太的读者群也退了,评论也删了,以后也不回复了,更不更自有天意。
当个小透明,省的说错话被别人指摘给自己添堵。
网络戾气太重,这种评论的要是换在三次元肯定是上去正面刚“这话我不喜欢你给我撤回去“”谁批评我我就骂谁“,二次元圈,对着手机屏撒气?

罢了罢了,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。
做个现充不好吗👎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