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stasybutler

#今天也依然是网瘾少女#
我:手机横过来就是在打游戏了。
诗环:也有可能是在看视频,但是手指在上面敲来敲去就一定是在打游戏了。
我:...

✨出生在通往丽江朝圣路上的荒川之主👉🏻第一只碎片拼出来的ssr;
咸鱼王不好养啊...为了男神也要养啊...
这里再给我碎片和我换碎片的大佬们比个心
下一步就换一目连吧,继续为了声优233
吃了这枚安利👇🏻
部分ssr声优合辑(花鸟妖刀一目小鹿荒川)
bgm:you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069221




声控福利👉🏻子安武人:
✨《百万回のジュテームで》:很sexy的声音,虽然每次听都脑补高杉唱。
这里强烈安利b站的视频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5788
(以及顺道拍了张和歌词“亲亲亲你的唇”很配的照片👇🏻)
视觉系歌手就是不一样



✨入了《银魂》的坑,再代入阴阳师——不能再幸福了,耳朵要怀孕了。发现“咸鱼王”和“灯笼鬼”的都是“高杉”的声优的我血槽已空。先觉醒为敬。
看到太太们借着声优梗将银魂与阴阳师结合起来觉得好萌哇。看到太太们写文结局高杉成了河神,俗称“荒川之主”时;地府有人给银桑打趣,哎听说你们剧组那个中二的矮子到了我们这里当灯笼(大意是这样吧记不清了)超级有爱啊!要疯狂地给这些太太们打电话!



✨在寮里看见小姐姐的头像是真人版银桑的🌰就知道是同好了,还换了咸鱼碎片啊!

在突破时看见小姐姐头像是伊丽莎白,昵称是不是假发是紫拉,就默默留了个言。

——“紫拉迷妹报道”
——“咸鱼给你带回家”
啊啊啊心都化了!




年初入坑拖到现在也是个废柴,淡圈了无数次总是各种理由粉回来
阴阳师的坑我大概这辈子都出不去了(抱拳)看到现在与《薄樱鬼》联手,大力希望阴阳师早日与银魂合作,届时我就使劲氪金!嗯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4)